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4: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为做好我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10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蔡晶副院长传达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及要求。随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江汇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方案》,教职工对涉及到第四轮聘用工作考核的相关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经过热烈交流讨论后,全体与会人员达成一致意见,举手表决且全票通过了《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最后,韦丹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开展的动员大会,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要做到四点:第一,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的开展。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是各岗位工作的指挥棒和推动工作的杠杆,是对教职工工作成果的检测,更是推动各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通过考核工作的开展,能有效提升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第二,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四聘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内容。如果存在疑问或异议,及时提出尽早解决;第三,加强沟通,解决好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公平、公正、公开地完成好各环节工作;第四,要充分发挥好这次考核的杠杆作用,教职工可以通过考核的过程发现和完善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升自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表决通过方案


文/图  聂曦

一审一校:聂曦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合作共赢谋发展 学生成才是初心——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倩一行赴我校交流合作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六枝特区)项目组赴六枝特区开展送培进校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