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隐患治理,“拧”紧“安全阀”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6:1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入冬以后综合实训大楼安全保障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17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蔡晶及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吴江、思源培训公司总经理周民志、贵州水投上善酒店管理公司负责人等一行13人深入学院综合实训大楼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就电梯井、空调机、配电房、水泵房、厨房设施、办公会议室、客房等进行检查,重点关注了消防、用电、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对继续教育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

韦丹认真听取上善酒店贵州师范学院项目负责人潘经理介绍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相关工作流程。她强调,安全无小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做到有预案、有检查、有落实,结合综合楼实际情况,摸清水电、消防、设施设备等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防范和定期排查;要提升生产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安全管理与业务工作起头并进,将安全意识融入日常行为习惯和思维习惯,努力培育安全文化。


检查水泵房


检查厨房




巡视电梯井与空调机


图/文   康丽


一审一校:聂曦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2023年下半年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试顺利完考
下一条:2023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第三期)在我校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