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12月工会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5: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会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蔡晶及17名教职工赴黔东南州榕江县红七军旧址参观并对榕江古州及村超文化进行考察。

在红七军旧址,全体人员共同追溯红七军在榕江县的革命奋斗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功勋,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在古州,大家参观了两湖会馆、古州码头等历史遗迹,深入了解榕江的历史。在村超球场,大家再次感受榕江县今天的发展和全民关注的热点现场。通过考察参观,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我省乡村振兴的蓬勃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充满信心。

全体人员合影


文/聂曦   图/康丽


一审一校:聂   曦

二审二校:姚晓峰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下半年衔接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