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下半年衔接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5: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2月9日—10日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下半年衔接考试如期举行。此次衔接考试我校分设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节幼儿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等5个考点,涉及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学、行政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相关课程的考试,共计报考4638科次。

为确保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下半年衔接考试方案》,对衔接考试作了周密的安排和明确要求。选派自学考试部副主任佘颖慧、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姚晓峰等教师组成巡考组,分别对各衔接院校考点进行实地巡考,详细察看了解各考点考务工作安排、考务及监考人员组织、考场布置、监控设备运行、应急管理及服务保障等情况。

从巡考情况看,各考点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考务及监考人员认真履职、恪尽职守;考生精神饱满、认真应考;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试各环节平稳有序开展,为期两天的衔接考试顺利完成。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考点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文/袁明泽   图/各衔接院校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培计划(2023)”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榕江县)自主实施项目训后追踪指导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12月工会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