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国培计划(2023)”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榕江县)自主实施项目训后追踪指导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5:3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国培计划(2023)”——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榕江县)自主实施项目承办单位,为强化培训效果,12月开始对子项目进行训后追踪。12月7日至8日,我校国培办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韦丹与项目负责人沈微、姚晓峰一行人先后赴榕江四中、古州二小、榕江二中进行训后追踪指导工作。

本次训后指导主要针对“初中道德与法制试题研制与中考复习指导”和“中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两个子项目开展,采取座谈形式对学员们培训成果的转化与实践情况进行指导。座谈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的后勤保障优质、课程内容针对性强、“接地气”,切实学到很多方式方法和技能技巧。同时也提出了对于今后培训的需求和建议。

韦丹代表校国培办感谢学员对我校培训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并通过学员在返岗实践期间的反馈,提出针对性建议,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她表示,项目团队会更加重视训前、训中、训后的一体化设计,优化方案、细化管理、强化成效,充分发挥师范院校服务基础教育的职能,助力榕江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指导活动


古州二小座谈会现场


榕江二中座谈会现场


文/沈微   图/参训学员  



一审一校:沈微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2023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下半年衔接考试顺利完成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