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踔厉奋发担使命,共谋发展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0: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612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韦丹、副院长蔡晶、何荣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荣主持。

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选举了第五届工会委员,新一届基层工会主席姚晓峰同志组织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议题,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分组名单。

会议伊始,韦丹致开幕辞。她代表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接着作《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学院2023年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以及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为根本任务,按照严、细、实、好、和、合、廉的工作要求,努力打造品质、创新、活力、开放、安全、奋斗的继续教育品牌。

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江作《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对2023年学院经费收支情况作详细汇报;工会主席姚晓峰作《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对2023年基层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会议分组讨论审议《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教职工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各代表组组长整理归纳讨论意见后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对会议报告、提议、进行修改,就各组意见建议提出解决方法并向大会作说明。吴江对两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副院长蔡晶致闭幕词。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大会顺利闭幕。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第一组现场


分组讨论第二组现场


全体教职工合影


文、 图/彭瑾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转载)【保密观】超实用!涉密载体这样管更安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