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7: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勇院长、喻琴副院长、教务科李文军科长等一行莅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蔡晶、何荣,党政办主任吴江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勇首先对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解决办学中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同时邀请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安顺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韦丹对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和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韦丹表示,希望两院今后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不断提升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

文/图  聂曦


一审一校:聂曦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下一条:踔厉奋发担使命,共谋发展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