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5: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在3月29日下午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韦丹,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丹主持。

韦丹首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部分的宣传教育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稳定廉政廉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韦丹对本学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她强调安全稳定是各项中心工作的基础,清正廉洁是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各教职工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要做好廉政建设,各部门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做好资金管理和使用,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促发展。

会议现场

文、 图/彭瑾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率队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省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五老”志愿者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