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率队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1: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了解,促进我校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合作,2024年4月1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自学考试部副主任佘颖慧,工作人员袁明泽一行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平、副院长冯灿、汪莎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上,何荣表示,此行的目的是作为今年3月,冯灿副院长一行到我校洽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合作相关事宜的回访。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部门设置、业务范围等情况。她指出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希望双方能尽快将有关情况向校领导汇报以便促成两校合作,为学生效搭建良好的学历提升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佘颖慧围绕我校自考规范办学、规避风险、提高质量等方面,着重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新生注册、网络助学、毕业论文指导审核、毕业办证等相关环节的管理与服务进行了介绍。

张劲平对何荣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学校院系设置、办学规模、继续教育学院机构职能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了解,尽快落实与我校联合办学协议签订流程,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也将严格履行相关责任与义务,做好招生宣传、过程监管、规范办学,为学生打通优质的学历提升渠道,助力学生多不断成长,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会后,遵义职业技学院副院长涂祥策与何荣一行进行了会见交流。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文/袁明泽   图/杨飞虎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擦亮底色,提升底气,再谱新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