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2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2年5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领学了《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就第二章“文明行为”进行了重点学习,她强调:我们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守法公民,尤其是作为高校工作者,一定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社会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傅波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在师德修养和职业行为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能触碰底线和红线。

最后,何荣副院长领学了《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并带领全体教职工练习了“六步洗手法”。

 

会议现场

文/吴彬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