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思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 ]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贵州思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受贵州师范学院委托主要负责承接“国培计划”项目、“省培计划”项目及其他各类“社会培训”项目的食宿、会议保障。

公司位于贵州师范学院综合实训楼,楼宇建筑面积48000㎡,由主楼和裙楼组成,建筑层高28层,地下1层为设备层,地下2-3层为停车场,车位173个。1层为接待大厅;2-3层为厨房和餐厅,设有可容纳210人自助餐厅1间,180人自助餐厅1间,140人自助餐厅1间和9间包房,可同时供500余人用餐;4-8层为学校职能部门和科研机构;9-25层为住宿客房,共有客房277间(其中单间68间、标间192间、套房17间),可供469人同时入住。公司各类多功能室设施设备配套齐全,设有可容纳74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1间,240人的学术报告厅1间,120人的培训教室1间,100人的培训教室1间,40-80人的研讨室11间。

综合实训楼周边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花草繁盛,宛如一座宁静的花园;图书馆造型别致,藏书丰富,是学生们汲取知识的宝库;操场上的塑胶跑道和绿茵草地,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是开展举办各类培训项目和各类会议的理想场所。


负责人:周民志

工作人员:刘晓艺

工作电话:0851-88599998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