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自学考试部简介

   时间:2022年05月28日 [ ]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贵州师范学院是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助学单位和评卷基地。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代表学校具体组织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专业申报、招生宣传、考生报名、考务考籍、助学管理、毕业办证等方面的工作。现有专职工作人员3名。

开展自考工作20余年来,自学考试部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的方针,坚持“调整思路、稳定规模、提升质量、规避风险、服务考生、办出特色”的办学思路,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不断深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进一步发挥了我校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的作用,形成了规模大、特色显、管理严、质量高的自考良性发展体系,确保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稳定发展和助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性人才。2012年学校荣获“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称号。2013年学校荣获贵州省第一家“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建设达标单位。2014年荣获贵州省唯一一家“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试点建设单位。2015年4月,我校成为贵州省唯一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基地。

副主 任:佘颖慧

工作人员:陆洪刚 袁明泽

工作电话:0851-85816532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