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评卷部简介

   时间:2022年05月28日 [ ]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由省教育厅下文建设,接受省教育厅统一领导,由省招生考试院和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办公室对评卷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和业务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履行评卷基地办公室职责,具体工作由评卷部组织开展。

评卷部主要承担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合格性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校招生考试、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考(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高职(专科)分类招生中职生文化综合考试914次考试项目的命题、扫描和评卷任务。现有副主任1人,工作人员3人。近三年来,评卷基地顺利完成各类考试共计2000余万份答题卡的评卷扫描工作。

贵州师范学院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以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为基石,不断拓展评卷基地的综合功能,运用大数据手段积极开展评卷数据的研究工作,逐步建成集评卷、科研和师资培养的教育综合平台,努力打造成有特色的一流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任:佟明燕

工作人员:赵雪艳  张荣菊   

工作邮箱:gzsfxypjjd@163.com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