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1:34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2年4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补选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傅波,副院长、统战委员蔡晶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议开始,韦丹介绍了会议目的:由于支部原纪检委员工作调整到学校其他部门,需要补选一名纪检委员。随后宣读《清点人数报告单》,全体党员应到16人,实到14人,符合规定。韦丹介绍了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两位候选人的简历。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党员完成选举投票。经过计票,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副主任佘颖慧当选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纪检委员。

佘颖慧表态发言,将牢记党员职责,不负众望,担负起纪检委员工作的重任。

最后,韦丹强调纪检委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并指出纪检委员工作复杂,任重道远,希望纪检委员结合学院的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党员大会现场一

党员大会现场二

文/聂曦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我校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上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保密工作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