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乌当区偏坡乡偏坡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乌当区偏坡村有“醉美偏坡”之称,具有浓郁的布依风情,村内生态资源丰富,稻田、荷塘、古井、溶洞景观各具特色,千年银杏树、榔树、皂角等古树刻画出村寨古老、悠远的历史气息,绿水青山间处处体现出偏坡人民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思想。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带领党员们参观、了解了偏坡村的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展开讨论。大家纷纷为当地新农村建设的成果而称赞不已,并对乡村振兴的前景充满信心。韦丹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二十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这个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偏坡村的建设与发展,正是脱贫攻坚的交出的优秀答卷之一,更是中国农村绿色生态发展成果的成功印证。偏坡人民群众正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努力建设美好富足的生活。三是全体教职工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聂曦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2022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
下一条: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顺利完成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