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半年实践环节考核成功开展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0: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半年实践环节考核于4月22日成功开展。此次我校实践性环节考核共设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节幼儿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6个考点,涉及3个专业、4门实践课程、报考人数共计926人。

此次实践环节考核是2020年以来我校组织的首次线下考试。为确保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的指导下,学院制定了《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上半年实践性环节考核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工作组、衔接院校考点巡查组。她还对考场设置、考试纪律、考务人员选派、培训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考核当天,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何荣对贵州师范学院直属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考和指导,通过巡考组详细了解各考点的考核秩序、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对各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韦丹对本次实践环节考核和组考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考点抓紧抓实各环节工作细节,确保考核过程平稳有序。

在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实践环节考核过程组织规范有序,考试纪律严明、考生服务保障完善,至此,我校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半年实践环节考核圆满完成。


贵州师范学院考点考核现场


衔接院校考核点现场


考核组成员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2023年乌当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
下一条:贵州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