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擦亮底色,提升底气,再谱新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09: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法务信访室主任袁程琨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韦丹、副院长蔡晶和副院长何荣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丹首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主要办学成绩和面临形势,汇报了2023年工作和2024年打算。学院副院长蔡晶和何荣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

潘运指出学院班子凝心聚力,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学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要求学院:第一,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平衡好风险与发展的关系,提前预判做好决策,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第二,下一步在工作中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找到工作中的问题和堵点,逐个破解,审时度势,借势发展;第三,要整合资源,扩宽渠道,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宣传,努力把学院打造成我省继续教育的“品牌”,开启为学校发展助力的新篇章。

潘运讲话


会议现场

文/吴江  /陆洪刚


一审一校:康丽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下一条:我校召开贵州师范学院2024年“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筹备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