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办理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学分互认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5: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各衔接院校、各考生: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通知,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学分互认课程办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办理时间:

202431日至310日(节假日除外)。

二、申请办理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楼6611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

三、要求:

1.免考证明材料按照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免考文件《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实施细则》(附件1)要求提交。对于非自考学历免自考相关科目,除提供原学历毕业证外,还需提供原学历所在院校教务处提供的相关科目成绩证明并盖章。以上要求如有变更,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2.学分互认材料按照贵州师范学院自学考试学分互认实施方案(附件2)提交。

3.集体提交学分互认成绩的衔接院校需提交《2024年上半年学分互认成绩上报表》(附件3)。

联系电话:0851-85816532 联系人:袁老师

附件1: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实施细则

       附件2:贵州师范学院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学分互认方案

  附件32024年上半年学分互认成绩上报表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18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于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评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