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遴选公务租车公司的公告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4: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遴选公务租车公司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公务租车管理,有效保障公务活动,降低运行成本,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根据《贵州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租车管理暂行规定》(黔管发〔2023〕3)和《贵州师范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贵师院发〔2023〕72号)的规定继续教育学院对预算限额拾万元以下2024年公务租车的采购,实行集中遴选租车公司。车型包括轿车(5座)SUV(5座)、越野车(四驱)、商务车(6-9座)、中巴车(10-19座)、大巴20座以上;服务时限1年,以合同实际签订时间起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人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公务租车遴选工作小组

二、遴选基本标准

(一)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市场监管部门、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核发并在有效期内的营运证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能开展汽车租赁(含驾驶员)服务的资质。不接受两个或以上企业联合提供服务。

(二)供应商应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三)供应商应使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车辆,所提供服务的车辆须具备合法、有效、齐全的相关证件,并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购买相应保险。

(四)供应商应保证驾驶员证照齐全,身体健康,技术良好,作风正派,无违法乱纪行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五)车辆在租赁期间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供应商应能及时调换其它车辆确保公务出行正常开展。

(六)所提供出租车辆须配备行车记录仪,每次出车须填写好行车日志,以备查阅,保存期为12个月。

(七)近三年有承接公务用车租赁服务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八)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三、租车公司遴选准备资料:

(一)《公务用车租赁服务收费报价表》(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相关资质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其他可以佐证申报单位具备的专业水平、资质、承接公务用车租赁服务项目经验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下载打印的信用信息报告。

上述申报材料均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申报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申报资格。

四、资料提交时间、地点、遴选方式

(一)提交资料时间:202436-2024319日(工作日9:00-16:00,)

(二)地点: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608办公室

(三)遴选方式:遴选工作小组根据报名资料集中遴选,遴选结果将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布。

五、咨询联系人:吴江 电话0851-85840802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学院

                                                                   202436


上一条:关于做好贵州师范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及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及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说明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