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书画等级考试(CCPT)贵州考区考点授权单位评审会暨2022年书画等级考试工作会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6:14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书画等级考试(CCPT)贵州考区考点授权单位评审会暨2022年贵州书画等级考试工作会,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执行主任傅波、聂森、邓琴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主持。

会上,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相关成员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CCPT贵州考区考点申报情况,与会人员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书画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则、考务手册》中的考点设置条件和要求对11家考点申报单位进行了评审,最终拟同意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所公办学校作为CCPT贵州考区考点授权试点单位。

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书画等级考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教育部考试中心委托我校作为CCPT贵州省的承办机构,是对我校充分的信任,我校要严格规范、开拓创新、强化服务、理顺关系,扎实有效推进书画等级考试各项工作,让书画等级考试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熊世桓做总作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对首批授权的三个考点的督查指导。继续教育学院要牵头组织人员在开考之前到考点实地考察,指导三个考点做好宣传和报名工作,并严格督导考点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开展书画等级考试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书画等级考试的有效开展。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图/陆洪刚 文/刘昌恒 审核/傅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熊世桓率队赴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指定考点授权考察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