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韦维校长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0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纪梅 视力保护色:

2021年5月17日下午,韦维校长、熊世桓副校长、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发规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韦维校长说明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接着,韦丹从学习宣传、专题培训、专题调研、党员攻坚等方面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情况,针对继续教育发展问题提出了教师教育与师范教育相结合的想法。傅波提出了继续教育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希望能够得到学校支持,促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副院长蔡晶、何荣及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发规处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随后,熊世桓副校长作出四点工作指示,一是要理顺体制机制,由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二是要聚集广大资源,要有属于自己的教学队伍,扩大专业队伍资源外延;三是要激活造血功能,加强人才交流学习;四是要在前三点的基础上,使继续教育产出质量有提升。

最后,韦维校长作了工作指示,一是教师教育何去何从,要加强探索,作进一步的论证,解决职前职后一体化、师范培训基准等方面的问题;二是摸索机制体制改进方向,改进绩效考核方案,增强教职工获得感、自豪感,调动教职工活力,解决继续教育缺乏动力的问题。三是将学院工作与相关研究结合起来,将科研机构与二级学院结合起来,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打通教师参与研究的通道。逐步系统推进教师岗位调整、人才流动、人才考核与教师培养,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出力。

韦维校长讲话

熊世桓副校长讲话

调研现场

文/纪梅、陈文秋 图/宣传部 审核/韦丹

上一条:党史学习业务工作两不误——继续教育学院参观丙安红军渡口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直属党支部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