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5:4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纪梅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傅波强调,保密工作与我院密切相关,如评卷工作、自考命题等都有所涉及,要以高度严肃的态度对待,时刻遵守保密工作要求,严格禁止不该出现在网络线上的信息出现。此外,根据学校关于安全教育宣传的工作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及安排等方面,既要紧扣学校要求,又要贴合我院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知识竞答等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确保安全教育的切实实施和发挥作用。

最后,韦丹书记讲话时说到,对于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方面要引起高度重视,以身边的政治安全问题时刻警示自身,不断加强政治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结合我院服务各类考生的工作性质,将全面自查放入日程,牢记安全工作要求,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使工作行为、工作程序得到规范,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不在关键问题上出差错,保证我院各项工作在安全的环境中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文、图/纪梅、陈文秋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工会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影片《筑梦之路》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