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校长熊世桓主持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培训中心项目专班专题会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5:43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袁明泽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培训中心项目专班专题会,研究制定《贵州师范学院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运营监管工作专班职责》,讨论推进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项目相关事宜。计财处、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贵州师范学院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运营监管工作专班职责》逐条进行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并针对培训中心项目推进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

最后,熊世桓指出,贵州师范学院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能顺利运营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迎难而上、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每项工作具体到每个人,有序的一件件完成。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和指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让培训中心安全、顺利、准时开业。

会议现场

熊世桓讲话

图、文/刘昌恒 审核/傅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参观学习永乐乡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条:找差距,促反思,助提升——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