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聆听红色故事,感受新时代风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赴乌当区百宜镇参观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7: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为国牺牲精神,感受新农村面貌。12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乌当区百宜镇参观学习。

本次工会活动以“聆听红色故事,感受新时代风貌”为主题,通过参观百宜红军烈士纪念馆,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参观新农村,使全院教职工重温红色故事、知党史、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在百宜红军烈士纪念馆,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百宜阻击战的战略意义和惨烈过程,革命先烈们为祖国和民族独立的牺牲精神时刻感动感染着全体人员。

通过参观百宜乡村的新面貌,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历程,百姓走上致富路,过上幸福生活,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不断进取的工作热情。

参观百宜活动现场


文/姚晓峰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保密工作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走在教育扶贫的路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