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顺利完成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与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有效推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顺利进行,按照国家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结合我校及各衔接院校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于11月5日举行2022年下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我校此次实践性环节考核设贵州师范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4个考点,共计报考849人。

为切实做好此次考核工作,保证考核顺利进行,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的指导下,及时调整、科学制定了《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实践性环节考核方案》,组织学院自学考试部、各衔接院校考务人员及网络助学平台技术人员开展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对考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周密安排,并要求各考点考前全过程模拟演练,以便提前解决和处理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线上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线上考核在上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的经验基础上,我校进一步优化考核方式,充分运用网络技术手段,采用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综合评价平台、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答辩、线上试题考核。

考核当天,何荣对贵州师范学院直属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考,通过腾讯会议进入各衔接院校答辩室进行巡考,详细了解各考点考核秩序,对各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实践环节考核全程录音录像,考试秩序稳定,考务工作组织严密,考核老师严谨、负责,考生诚信应考,考试氛围良好,考核圆满完成。

考核组成员

贵州师范学院考点考核现场

铜仁幼专、黔南幼专、贵阳幼专考点考核现场

线上考核视频截图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成人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审会
下一条:贵州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