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3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1月25日上午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在我校综合实训大楼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国培办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校国培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对2023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做统筹安排,并针对《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中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她强调,每年的国培、省培工作一直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必须高度重视,希望各学院发挥学科优势积极申报,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按照“通知”的要求制定培训目标,精准设计课程。今年的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在实施2022年国培项目的同时要抢抓时间写好申报方案。

各学院负责人就计划申报的项目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熊世桓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各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2023年国培、省培申报工作,总结之前的经验,突出培训特点;二是做好调研和论证工作,发挥各学院学科优势,聚焦各项目目标,做好顶层设计。三是校国培办要对申报书格式、内容要严格把关,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熊世桓讲话



图、文/沈微


一审一校:沈微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