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2014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4年09月26日 09:1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9月25日上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会议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张承鹄,省教育厅会考办主任高琦、调研员冷新梅等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学院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首先汇报了2014年7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情况,并对评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文学院作为学科评卷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省教育厅会考办主任高琦对我校本次完成的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做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评卷工作。同时,要紧紧把握国家高考改革的动向,随时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方面做好相应的准备。

张承鹄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全校各个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合理分工,加大协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努力把2014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做得更好。他指出:学校图书信息大楼的即将落成,继续教育学院要在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对评卷基地的规划和搬迁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图 文/左 欣

上一条:贵州省成人高考评卷试卷切割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