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赴紫云县、关岭县开展语言文字专项培训前期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7:05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及其健康发展,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社会生活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开展我校2022年度语言文字专项培训,2022年5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培训部副主任沈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姚晓峰一行三人先后赴安顺市紫云县、关岭县开展语言文字培训前期调研。

调研会上,韦丹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此行调研的目的。紫云县教育和科技局负责人由衷感谢我校对当地基础教育的长期支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他们对普通话水平提升的渴望与期待,提出对未来普通话培训的需求与建议。

此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少数民族地区普通话水平现状和培训需求,使我校普通话专项培训更具针对性、科学性、精准性。

关岭县调研现场


紫云县调研现场

文/姚晓峰 图/沈微 审核/韦丹

上一条:2022年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培计划(2022)高(完)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