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5:1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2年4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傅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首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的温馨提示》及学校《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做好个人防控,每天及时上传文件做好健康日报,并检查两码。三是要保持良好的卫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每天进入校园 必须佩带证件,配合学校保卫值守工作。

傅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并解读《学校的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流程》。会议还对各部门上交的《疫情防控及安全责任清单》进行了讨论,对不完善的地方进行了补充。

最后,韦丹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疫情防控是现在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责任,学院将不定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抽查,大家齐心协力防范疫情,保证中心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现场

文/吴彬 图/聂曦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保密工作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学校“维权助保障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走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