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学校“维权助保障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走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5:2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展示精神风貌,2022年3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根据学校工会活动安排,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以“维权助保障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维权行动为主题的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宣传普及《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进一步引导和激发教职工树立现代法治思维和理念,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工会主席陆洪刚以及学院18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走出办公室,走进田径场。在徒步走之前,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并向大家现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当工作人员宣布活动开始,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们共同畅快举步,欢乐健走,边走边聊,一路欢歌笑语,途中教职工们还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环节和知识问答环节,经过50分钟的徙步走,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相继完成了3公里徒步走和5个站点的盖印。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不仅使广大教职工们得到身心放松,让大家在快乐中锻炼身体,舒缓工作压力的同时还能增强大家的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