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4:1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3月16日下午,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明军、副院长代勇、培训部主任罗羚益、教务科科长吴金敏和工作人员杨郑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副院长何荣以及继教院党政办和培训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傅波首先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部门设置、人员结构、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傅波指出“十三五”期间我们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下一步我们将围绕“1336”的发展思路,坚守“质量、规模、效益”可持续发展这条主线,注重内涵发展,健全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体系,打造一流的非学历培训服务体系;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资源建设,探索运行机制,制定规范高效制度体系,打造一支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人才管理队伍,以适应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需求;完善整合一流资源,配置保障体系,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两翼齐飞,努力从追求规模与效益到更注重安全与质量转变,从更注重安全质量到实现内涵式发展转变,打造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继续教育品牌。

会上,王明军首先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成高”办学、培训大楼建设和培训经费管理等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双方希望以后能互相借鉴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共享专家和平台资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王明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综合楼培训教室、餐厅和客房。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综合楼客房

参观综合楼三楼餐厅

文/吴彬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方案论证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