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5:2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2年3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岗位职责,以更严、更实、更细的措施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的责任,全力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第二各部门要进行风险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并限期整改落实。第三要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同志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对各业务板块的风险点和问题进行了复盘,并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建议。他说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困扰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发展的一些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在去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校又刚刚出台了《贵州师范学院教育考试经费实施细则(修订)》,下一步全体教职工要提振精神开展工作,积极争取各类资源,推动今年在收入总量和质量上再次取得突破。最后他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认识再到位,责任再到位,落实再到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的同时把我们的业务工作抓好。

最后傅波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坚决把好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关;二是要精准实施,严格到位,坚决把好综合楼管控关;三是要注重引导,严格执行,坚决把好聚集性活动和教职工流动关;四是要强化管理,严格纪律,坚决把好教职工健康监测管理关;五是要加强联动,严格要求,坚决把好快速有效处置关;六是要齐头并进,严格推进,坚决把好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关,确保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现场

文/吴彬 图/聂曦 审核/傅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学校“维权助保障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徒步走活动
下一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