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8: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函【2022】83号)要求和贵阳市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确保我院教职工防疫安全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文件并对我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韦丹主持。

首先由何荣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蔡晶副院长传达《教职工防疫工作提示(十一)--2022年国庆节假期教职工防疫工作提示》;随后韦丹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国庆假期工作方案》并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好当前疫情形势,充分认识到本次国庆假期的特殊性,要增强岗位意识,在这个关键时期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国庆假期的各项工作。第二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尤其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方面的纪律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第三要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不能有松懈,要清楚自己的工作进度,根据情况采取恰当的方式安排好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学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安排部署。


会议截图


图/文 吴江   审核/韦丹

上一条:“疫”常时期讲精神,坚定信心悟思想——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