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5:2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加强新时代革命精神的传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10月12日至1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召开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大会、线上自学两种形式,学习内容主要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在学院召开的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大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领学了学习强国网站中“红色中国”之“红色记忆”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选段、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的每周通报。

韦丹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一方面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教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廉洁自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开展警示教育


                                                                 文/佘颖慧   图/彭瑾、袁明泽



一审一校:聂  曦

二审二校:佘颖慧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暨2022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十周工作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