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青松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0: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2日,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青松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蔡晶,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江、副主任姚晓峰,培训部副主任沈微等陪同考察贵州教育史馆、综合实训楼等教育基地。双方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就教师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发展、培训中心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韦丹主持。

熊世桓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考察团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以及教育培训等情况,并衷心希望通过青局长一行的考察交流,加强我校与黔西南州教育局的深度合作,切实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助力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韦丹介绍了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黔西南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天维介绍了黔西南州教育发展情况,与会者围绕教师培训培养、校地合作、培训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青局长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通过本次考察双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接下来能在教育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共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熊世桓副书记致辞

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青松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文/姚晓峰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顺利完成
下一条:贵州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