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CCPT)贵州考区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7: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我校在综合楼613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育部考试院书画等级考试(CCPT)贵州考区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执行副主任韦丹及部分成员,各考点相关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晶主持。

蔡晶从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2022年工作的基本情况、注意事项、经验总结、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此次考试考务做工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各考点要不断积累经验,结合前两次的考试不断完善考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二是各考点组织考试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当地的防疫政策落实防疫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完成。三是各考点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展招生渠道,扩大考生规模,同时要规避虚假招生宣传出现,切实维护CCPT书画等级考试的权威和考生、考点的合法权益。

韦丹对此次考试考务提了四点要求,一是CCPT书画等级考试是国家考试,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考点要严格按照《考务管理规则、考务手册》认真组织考试;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考点对考试的各个环节加强监督,严把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安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四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考前健康管理。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刘昌恒对此次考试考务作了专题培训。最后,各考点、监考工作人员就此次考试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文/刘昌恒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刘昌恒

二审二校:蔡   晶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试顺利完考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直属党支部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