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直属党支部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7:1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韦丹主持。

首先,韦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解读“我们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的人才支撑的战略意图”等多方面内容。

随后,副院长蔡晶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从人与自然、保护与发展、环境与国家、国内与国际等关系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探讨。最后,直属支部纪检委员佘颖慧同志传达了11月9日学校纪委2022年第四季度纪检干部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兵兵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等。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后,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坚持教育优先、科技自立自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韦丹总结讲话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新形势下,通过学习,不断地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准备迎接新时代、新征程的机遇和挑战;二是要深刻领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融入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历史潮流,切实为共同目标团结奋斗;三是要结合实践,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四是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国家重大政策、方针,深化教育改革,拓宽工作思路,有效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文/聂曦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CCPT)贵州考区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检查2022年成高评卷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