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6: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2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韦丹,副院长蔡晶、何荣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蔡晶、何荣三位院领导以“述德、述职、述廉”为中心,围绕个人分管工作,对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彰显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活力,在团结奋进的学院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2023年再创佳绩。


/聂曦   图/康丽



一审一校:聂曦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六枝特区中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推进高质量评卷,打好年底收官战——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评卷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