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枝特区中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5: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217日晚7点,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六枝特区中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开仪式(线上)顺利进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项目首席专家六枝特区教育局正科级督学李妍100位参训学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仪式会议由班主任吴江主持。

开办仪式上,韦丹首先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史、办学理念、培训特色等。她指出,为办好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旨在使全体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紧跟六枝特区中小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成为合格的学校管理者。韦丹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培训过程的管理,确保培训过程按照培训方案严格落实把握重点,精准实施;二是全体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积极投入完成培训的全部任务;三是学员要积极转变角色,主动思考,通过培训在思想上提高、在能力上长进。

六枝特区教育局正科级督学李妍代表教育局对本期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潜心学习,助力六枝教育高质量发展。随后,来自六枝特区大用一小的李兴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贵州师范学员和六枝特区教育对六枝特区中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的精心安排,在培训中将服从管理、严守课堂纪律,明确学习目标,为本次培训交上满意的答卷。

最后,吴江对培训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开班仪式结束后,贵州省教科院副院长甘琼英以《从改革项目到教学成果,教学成果的提炼与申请》为题进行了第一场培训。

 

开班仪式截图

 

 

 

 

 

 

/图   聂曦

 

一审一校:聂曦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率队赴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