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风采耀师院 筑梦前行显担当”——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贵州师范学院女职工维权月主题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3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草色青春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3月8日上午,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贵州师范学院女职工维权月主题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女职工对维权知识的了解,同时也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活动开始的发令,学院全体教职工按打卡路线阔步出发,沿途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踏着轻快的脚步,一边呼吸清新空气,一边饱揽校园美景,一路相伴而行,充分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精神风彩。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调动大家立足本职、爱岗尽业、无私奉献的积极性,更提升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要团结一心、不畏挑战,共同努力提升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去。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图/陆洪刚  文/袁明泽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陆洪刚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迈向新征程,谱写新华章——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赴黄平指导“省培计划”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返岗实践研修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