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迈向新征程,谱写新华章——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9: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两代会”》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院长张婷,副院长蔡晶、何荣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预备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陆洪刚主持。他代表筹备组汇报了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及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议题、大会主席团名单、分组名单。

正式大会由副院长何荣主持,她报告了会议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并宣布大会的正式开始。

正式会议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作了题为《踔厉奋发,为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的开幕词, 强调了 “两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充分地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发挥的积极作用及取得的成绩,倡导和鼓励广大教职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勠力同心,共同开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院长张婷作《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从“成效突出、繁忙有序、团结协作”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成高、自考、培训、评卷、书画等级考试、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炼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从“创收增益、打造品牌、改善福祉”三方面为发力点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在“严、细、实、好”的基础上提出了“和、合、廉”的工作要求。她指出,全院教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目标、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共创我校继续教育品牌,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江作《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经费收支情况。

学院工会主席陆洪刚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依靠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地为学院及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正式会议第二阶段,各代表组讨论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将意见归纳整理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会议第三阶段,各代表组在大会上交流发言,大会主席团在听取各代表组意见后对会议报告、议案、决议进行修改并向大会作说明。吴江汇报了此次“两代会”征集提案的情况。

副院长蔡晶致闭幕词。他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陆洪刚

三审三校:韦丹 张婷

上一条:国培省培再集结,提质增效促发展 ——我校召开2023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启动会
下一条:“巾帼风采耀师院 筑梦前行显担当”——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贵州师范学院女职工维权月主题健步走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