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顾以往,眺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暨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4: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4年3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暨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韦丹,副院长蔡晶、何荣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江解读考核要求,在编在岗教职工进行了年终述职和民主评分。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24年工作计划,蔡晶用“守正创新”对2024年分管工作提出要求,何荣对评卷和自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韦丹首先对党建和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并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和“十四五规划”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开展好“三思三问”大讨论,做好建国75周年背景下党建学习的思考、计划和总结;二是结合中心工作,用党建+的方式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党员积极性,创建党建品牌;三是结合学校五聘工作做好学院机制改革,整合学院资源,进一步完善学院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缓解人员紧张和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能;四是进一步拓展业务和效益,改善民生福祉,增加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五是优化人员队伍,努力增加人员数量,优化人员结构,在教育科研和培训提升等方面发力,提升人员质量;六是加强廉政风险防范,通过学习教育、制度完善等方式进一步降低廉政风险;七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院的工作业务多且监管思源公司,安全稳定涉及广责任大,需要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持续做好意识形态、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本次会议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为继续教育学院新学年工作的开启奠定基础。


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现场


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现场

图/文 康丽


一审一校:康丽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贵州思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