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4年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1: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4年3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直属支部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韦丹,副院长、统战委员蔡晶,副院长何荣,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有关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接着,蔡晶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第三部分中的节选,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部分作重点学习。何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视察时讲话精神。之后,蔡晶和何荣结合学院工作就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重点发言,部门负责人沈微和佘颖慧作交流发言。

最后,韦丹总结发言时要求,一是在新形势下,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高党员的个人政治素养,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认清形势,把握时机,顺势而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稳中求进,聚焦主业,寻求中心工作的创新性突破。

会议现场

文、图/彭瑾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擦亮底色,提升底气,再谱新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工作顺利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