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省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五老”志愿者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4:3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4年3月28日上午,由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我校承办的贵州省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五老”志愿者培训在我校综合楼301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蔡志君、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春峰、省关工委工作处处长刘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出席开班典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典礼由吴春峰主持。

会上,石培新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志君主席及省关工委、省老干部局同志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学校46年来办学特色与发展定位,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校为我省基础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心理健康等方面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我校关工委工作,恳请各位领导、老同志能对我校关工委工作和学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蔡志君主席讲话指出,要高度重视青少年成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自觉性。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我省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主要特点,提升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她指出要突出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实效性。最后,她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规定,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各位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开班典礼后,全体参训学员与领导在我校信息楼前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石培新致欢迎辞


蔡志君讲话


合影留念

文/姚晓峰    图/宣传部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沈   微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2024年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