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一线调研 深化教育合作——贵州师范学院赴威宁县开展“国培计划”需求调研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0: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国培计划(2024)”项目的精准实施,4月2日至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带队赴威宁县开展需求培训调研工作。校国培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等参加调研。

调研团队抵达后,即刻在威宁县教育科技局召开座谈会。威宁县教科局副局长王龙志、相关部门人员以及多位中小学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如何做好教育培训献计献策。王龙志副局长代表威宁县教科局热烈欢迎潘运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衷心感谢贵州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威宁县教育发展与师资队伍建设的鼎力支持。他期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教育培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威宁县未来的教师专业发展提供帮助与指导,推动威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潘运副校长在座谈中深情回顾了贵州师范学院与威宁县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丰硕合作成果。他强调,此行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对国培工作的部署与要求,提前谋划我校2024年的国培工作。基于双方坚实的合作基础,他受学校党委与行政的委托,专程带队来到威宁,旨在倾听更多一线教师的真实声音,准确把握培训需求,为下一阶段的培训方案设计与项目申报提供科学依据,确保培训项目更加贴近实际、更具实效性,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基础教育的发展。

座谈会上,威宁县教科局师资教育股、县教科所及中小学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就项目规划、培训形式创新及课程内容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团队认真记录,并就相关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调研团队还实地走访了威宁县第四中学,与该校领导、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一线教师们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充实了调研内容,为我校后续的“国培计划”项目申报提供了必要的准备。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贵州师范学院与威宁县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了解,更为双方未来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合作铺平了道路。

调研组与威宁县教育科技局座谈


调研组在威宁四中调研


图/文 吴江

一审一校:聂曦

二审二校:吴江

三审三校:韦丹

上一条:擦亮底色,提升底气,再谱新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率队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