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诚布公讲问题,齐心协力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统战委员蔡晶、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院长张婷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前,根据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和不足

会上,韦丹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提批评意见。党员同志推心置腹,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和谈心谈话情况依次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在向党员大会述职和党员评议的基础上,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测评。

韦丹书记总结讲话,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激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效果,使党员同志再次明确职责与担当,不断反思自我,提高自我。同时,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友情,同志们开诚布公的交流,必将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文/姚晓峰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警钟长鸣,斗争永远在路上”——继续教育学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迈向新征程,谱写新华章——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