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0: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代表党支部委员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聚焦主题,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党性修养意识,促进党员的自我提升。

韦丹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党员同志通过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态度端正、批评认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反思了很多问题,在民主的氛围中,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文/彭瑾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