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1: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黔东南州榕江县红七军旧址开展“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蔡晶及11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在红七军旧址,全体党员现场聆听红七军那一段艰难、浴血奋战的历史。红军所到之处,传播革命真理,实践党的民族政策,播撒革命火种,在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前仆后继,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换取了革命的胜利,在党的光辉历史上写下了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

活动现场,韦丹指出这是一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要常怀感恩之心,坚持人民至上, 按照党章党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参观结束时,韦丹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文/姚晓峰   图/康丽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2024年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