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语言文字专项——幼儿园教师普通话培训第二期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4:56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王冬叶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同语同心·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开展,提升全省幼儿教师普通话应用能力,促进幼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省语言文字委员会协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语言文字专项——幼儿园教师普通话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于7月13日上午在道德讲堂举行。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吴江,以及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班主任沈微老师主持。

韦丹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相关管理制度,认真听课、积极练习、虚心求教,按要求完成培训目标;二是希望本次培训项目的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希望学员在学习期间,强化安全意识,不缺勤、不饮酒、不晚归,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平安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吴江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二是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培训期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四是遵守培训班的相关管理规定。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来自铜仁市第一幼儿园的杨碧琴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规章制度。

沈微作为本次培训的项目执行人和班主任,对本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遵守规定,严格践行贵州省“禁酒令”;二是端正态度,认真努力的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现有普通话水平上有所突破。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培训班班主任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

书记韦丹讲话

合影留恋

图、文/王冬叶 审核/韦丹

上一条:2021年服务“乡村振兴”暑期英语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省培计划”(2021)——-贵州省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