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世桓副校长一行赴印江县开展培训需求调研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3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王冬叶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等一行到印江县开展2021年“国培计划”培训需求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印江县教育局举行,印江县教育局局长吴雪、局副局长胡再忠及印江县的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座谈会。

吴雪代表教育局党组对熊世桓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贵州师范学院对印江县教育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的长期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贵州师范学院为印江教育系统管理干部提供了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多场次的培训,很多管理干部都能到贵州师范学院进行学习充电。回顾合作的过往值得欣慰,展望合作的未来值得期待,希望在本次座谈中能说学校管理之忧,谈学校管理之弊,为下一阶段培训设置、时间安排、培训形式等方面提供科学参考,让培训更具时效性与针对性。

熊世桓回顾了我校定点帮扶印江教育的工作情况,他说:6年来贵州师范学院对印江已开展教育培训帮扶项目17项,累计培训时长为133天,培训人次为2458人次,包括集中培训和送培到县,培训对象涵盖乡村干部,中小学校长、教师,骨干班主任,后备干部等。本次到印江调研的目的,是为突出我校“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和对口帮扶印江培训等项目的“精准”二字。希望通过与校长、老师们面对面的座谈,了解校长和老师们最真实的培训需求,为下一阶段培训项目的设计提供参考,切实提升培训项目的实效。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我们把最真实的需求带回去,更好的服务基础教育。

印江县中小学校长代表进行交流,他们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跟岗实践以及训后指导、进校诊断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能从教育干部的专业发展,能力提升,责任担当,职业使命等方面设置更精准,更贴近地方教育特点的培训,助力地方教育发展。

座谈会后,熊世桓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印江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和印江县峨岭街道同心村。

我校驻印江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参加以上活动。

调研座谈会现场

考察印江实验小学普同小区

考察印江县峨岭街道同心村水果产业

文、图/沈微 审核/韦丹

上一条:把握需求 精准施策
下一条:2021年安顺市平坝区中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